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_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城投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推进会

来源:宜春市城投公司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1-27 15:07:07

 11月23日,市城投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推进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云波出席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易国民主持并讲话。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工作作出了部署 。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城投公司党委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重点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效。
 宋云波在讲话中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已近两个月时间,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候,市城投公司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工作。一是着眼摸实情出实招,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强化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完善调查研究长效机制。二是聚焦真查实改,进一步抓实问题检视整改。坚持精准检视抓整改,坚持攻坚发力抓整改,坚持上下联动抓整改,坚持跟踪问效抓整改,坚持开门抓整改。
 易国民就抓紧抓实调查研究和整改整治、推动公司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提出要求。他强调,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持续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持续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持续聚焦推动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市城投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同志汇报了调查研究有关情况以及检视整改推进情况。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