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_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城投公司开展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宜春市城投公司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01 16:16: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11月30日下午,我公司邀请江西甘雨律师事务所熊辉林律师开展《合同风险管控的“道”与“术”》的专题讲座活动,公司在家班子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此次讲座。


熊辉林律师从《民法典》的总则、物权、合同等七个篇章为切入点,首先阐述了每个篇章的在《民法典》颁布以来的重要变化,重点阐述了合同风险管控方面相关知识,合同管理之“道”,合同管理之“术”,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员工对法律风险的认识,也为公司在合同风险管控方面的工作中,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道”是事物发展规律,“术”是规律指导下的方法。有道无术,术尚可求也;有术无道,止于术。大家深刻认识到有效的企业风险管控体系对于公司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要不断进行“术”的修炼和改变,不断的进行“道”的思考和转变,使公司自身内控的得到提升。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