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_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宜春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24年债券发行开门红!

来源:宜春市城投公司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15 17:47:18

    2023年末以来,债券市场利率逐步下行,为公司提供了难得的发行机会。在紧抓市场发行窗口、把握市场机会的指引下,宜春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功发行了两只债券,并创造了利率新低的辉煌战绩。


1月3日,宜春市城投公司成功发行了2.4亿元的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期限为3+2年,发行利率为3.46%,此利率创下了江西省近一年来同期限同评级债券利率的新低!更展示了公司在债券市场上的实力和信誉。
1月11日,宜春市城投公司再次创造历史,成功发行了13.6亿元的中期票据,同样期限为3+2年,发行利率更是降至3.18%。这一利率不仅再次刷新了江西省近一年来同期限同评级债券利率的新低,也成为全国范围内同期限同评级债券利率的最低水平。这一成绩再次彰显了公司在债券市场上的引领地位和卓越实力。
这一系列的成功发行,不仅为公司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也证明了市场对公司的高度认可和信赖。公司以其稳健的财务状况、卓越的管理团队和优质的项目,赢得了投资者的青睐,在债券市场上创造了新的里程碑。
未来,宜春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专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加强与各方合作,推动城市建设事业的持续发展。相信在公司的努力下,债券发行将成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支撑,为宜春市的城市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