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_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城投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宜春市城投公司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15 17:49:35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1月13日,市城投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云波到会指导。市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主持会议。


    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撰写检查材料,坦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为开好会议打下坚实基础。会议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市城投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宋云波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检视问题较准,批评和自我批评较严格,整改措施较实,开得严肃认真,取得了预期效果。

     宋云波强调:

    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

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长期的政治任务,把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全面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二要积极履职尽责争先创优

增强斗争精神,以身许党、夙夜在公,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振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境界,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履好职、尽好责;敢于发扬斗争精神,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三要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

压实责任抓整改。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整改,带头推进,其他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对自身整改问题和班子牵头整改任务要主动担当,对协助整改任务要积极作为,确保全面推进,逐项完成。

    四要警钟长鸣永葆政治本色

带头廉洁自律,严格落实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抓好分管领域或主政地方的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易国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结合主题教育建章立制工作有关要求,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及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补齐短板弱项,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

     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内省自身中不断加强学习,补钙壮骨。时刻坚持在内省中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坚定不移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在坚定信念中站稳人民立场,一心为民。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履职的不竭动力,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始终坚持“利民之事、丝发必兴”,把尽力而为和量力而行结合起来,确保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办在群众急难处,切实把脚印留在基层、把口碑立在民心。

    三是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在担当作为中坚持真抓实干,恪尽职守。要坚定为民之心,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所处的岗位,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常思求真务实之责,用心用情用力为民谋利、为民造福、为民尽责。

    四是坚决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在锤炼操守中严格坚守底线,树好形象。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的强大力量,以党的优良作风带动政风民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向好提升。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