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_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砥砺奋进 凝心聚力 奋力谱写城投发展新篇章——市城投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宜春市城投公司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04 17:25:34

    时光镌刻崭新年轮,岁月记录前行足迹。2月4日,市城投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回顾工作,鼓舞干劲,谋划蓝图。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袁继延主持会议,全体员工参会。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彭俊宣读表彰决定,获得表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


(获得先进部门)


(2023年度先进个人代表)


    易国民作总结讲话,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公司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2024年是国资国企改革创新攻坚行动收官之年,也是市城投公司的项目建设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紧盯“一个目标”、防住“两大风险”、化解“五大难题”、主抓“九项工作”的工作部署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牢记嘱托勇担当,奋扬帆启新程。2024年,市城投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做强做优做大各业务板块,在市场化转型中锻造“城投”品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宜春篇章作出更大的城投贡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