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_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城投公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宜春市城投公司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02 17:29:25



    1月31日上午,市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袁继延随同走访。在公司,易国民亲切的与公司困难党员、退武军人拉家常,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家庭收入、子女就业就学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对他们为公司的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继续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31日下午,市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周杰一行来到公司联创联建挂点社区袁州区灵泉街道朝阳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朝阳社区,公司领导与困难群众深切交谈,亲切地询问家庭实际情况如何,目前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叮嘱社区干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竭尽全力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并送上春节问候及慰问金。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市城投公司和社区给予了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2月1日下午,市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带领挂点帮扶工作队成员来到渣林村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公司党委委员、董事、财务总监徐征随同走访。在渣林村,市城投公司一行人每到一户都亲切的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收入以及享受帮扶政策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在党的领导下一定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