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_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城投公司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宜春市城投公司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8 08:55:11

    近日,市城投公司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市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基层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党委副书记易国民同志逐一作了点评并讲话与会人员结合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3年,公司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面开展“三比三争”活动,巩固拓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明显增强,党员队伍活力有效激发,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有了一个新的提升。


易国民强调


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一要坚定政治信念,严明政治纪律,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抓好理论武装,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要抓实知行合一,结合全市“大抓落实、狠抓项目”活动精神,在国企改革创新发展中闯出新路子。


要始终坚持管党治党,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

一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形成责任闭环。二要规范基层党建基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开展形式多样、层次分明的培训活动,提升理论水平。



要始终坚持围绕大局,进一步助推公司改革发展

一要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主责主业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到哪里有业务哪里就有党务。二要持续推进国企改革优化升级,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高效完成企业2024年度经营发展目标。三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企业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政治环境。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