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_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城投公司员工培训第一期┃古建筑修缮及细部施工工艺

来源:宜春市城投公司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5 14:51:36

    为提高市城投公司员工专业水平,增强专业意识,2024年3月14日下午,市城投公司举办2024年度“员工培训”第一期,邀请了古建筑行业专家北京房修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文物责任工程师庄秀军同志在公司四楼授课《古建筑修缮及细部施工工艺》。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全体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庄秀军主要从木构架工艺、墙体修复、油饰施工的技术措施、地面修缮的技术措施等四方面讲述了古建修缮的具体工艺及相关知识,并分享了许多工程案例及经验。


课后,参学职工纷纷表示,“员工培训”是我们以学促思、以思促悟、以悟促行的重要形式,既传导了压力,传递了力量,鼓舞了斗志,也为今后开展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公司将把职工学习作为公司一项常态化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持续开展“员工培训”,更好搭建员工学习交流平台,着力推动以学促干,全面激发员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营造想学、善学、会学的浓厚氛围。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