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_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城投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扩大)会议

来源:宜春市城投公司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1-10 10:11:23

11月8日,城投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易国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公司各部门、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市国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熊晓剑,市国投集团党群工作部干部胡金晶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以及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新闻联播,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作交流发言。大家立足当前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充分表达了扎实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学深悟透,实干笃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城投公司落地生根。一是领会精神实质,掀起学习热潮。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抓好学习消化、理解深化、运用转化“三篇文章”,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辅导报告、讲党课、学习强国等载体,开展学习活动,切实做到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力量。二是精心组织安排,营造浓厚氛围。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踊跃谈心得、谈体会。公司县级领导同志要深入挂点帮扶村、社区、企业、基层一线,带头面对面向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理论宣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推动落地见效。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本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重要内容,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关重要要求,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推动城投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