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_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太阳娱乐娱城官网8722|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来源:宜春市城投公司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25 16:15:35

    江西国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宜春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有江特股票质押融资服务商遴选项目(第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宜春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国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实施地点: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秀江东路482号

项目概况:宜春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有上市公司“江特电机”(SZ.002176)流通股份498.8万股,为盘活该笔资产使用率,面向社会进行公开选定金融机构,提供项目融资方案。股票质押率不低于40%,期限不低于1年,融资综合成本不超过5%/年。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对江特股票质押业务采购项目进行招标。

标段

项目类型

投标报价

期限

1个

股票质押业务

综合成本不超过5%/年

一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开标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暂停相关承销业务资质);

5)投标人投标时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特定资格条件:

1)证券公司需2022年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的证券公司分类结果评委AA级,银行不限特定资格。

四、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5日至2023年12月29日每天上午 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

2.报名地点:江西国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宜春市秀江东路468号艺墅天街5栋5单元401室)。

3.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受理报名后领取电子版(报名需提供: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的投标代表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2、加盖公章的授权身份证复印件;3、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未按要求报名的投标人招标人有权拒绝其参与投标。

4.资料费:400元,售后不退。

5.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钟山

话:18379529694

E-mail:jxgygczx@163.com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4年 1月5日 9:30(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江西国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宜春市秀江东路468号艺墅天街5栋5单元401室)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Baidu
sogou